深海祷文

我几乎就是在那个时候懂得了那种感觉。

他面对着风暴,站在山顶摇摇欲坠,我亲眼看到风中的锐利木片在他手臂上划出血口,我隐约闻到夹杂在雨水泥土味道中的血腥,我只能望着他的背影,在山脚。

我什么也做不到。

有那么多只手伸上去想要把他拉下来,那些白骨沾染着晦气的黑色,发出令人刺骨寒冷的笑声。

我什么也做不到,我曾以为我无所畏惧无所不能,但其实我什么也做不到。

我知道他坚强我知道他不在意我知道他有他自己的荣耀,我甚至能想象如果现在的我能见到他他一定会拍拍我的头,说没关系,哥不在乎这个。

我都知道!但我在乎啊。

我们隔着那么远的沟壑,不可跨越的距离,此生不复相遇,我自诩那么喜欢他,在这种时候却什么都做不了。

我连为他落泪的资格都没有。

我要怎么做才能帮到他,才能不让他在狂风中如同被折断的花朵一样凋落。

你那么聪明那么强大,你告诉我啊。

告诉我啊。

 


评论

© 狐不归 | Powered by LOFTER